【疫情防控】关于公布莫愁校区疫情防控措施及流程通知

发布者:江一帆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127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公告要求,莫愁校区拟对近期进入校园人员健康状况进行核实、登记,并按如下流程开展校园防疫管控工作。

一、严格执行健康状况申报制度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往前推14天之后从外省返回江苏的入校人员要主动进行申报申报方式关注江苏疾控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健康申报”,或点击http://jscdc.weiynet.cn/index进行健康状况申报并每天上午、下午各1次填报自己所测的体温,填报截图上传至莫愁校区物业服务工作群。返回已满14天的人员不再进行健康状况申报登记。

二、严格执行入校查验制度

1.所有值班人员需按照学校要求,经过学校OA系统申请获批,经测温显示正常、登记后进入校园。

2.所有北六幢住宿及工地滞留校内人员发放通行卡,无卡不得入校,再次入校必须测温显示正常、登记在册。外出后长时间滞留不归再次返回人员,视同外省市返回人员,根据第3条规定流程办理入校手续,如有异常,拒绝进入校园。

3.从外省市返回人员,需出示所在院系审批同意材料;出示手机查询的漫游记录;扫描二维码进行个人疫情状况登记:出示往来地车票,测温显示正常、登记后发放通行卡入校,并自觉居家隔离,减少外出。

其中,从湖北、浙江、广东、湖南、河南、江西、安徽、重庆返校人员,不发通行卡。无症状者,报社区予以采取14天居家隔离措施;有发热症状者,拒入,立即拨打120采取医学隔离。

三、做好内部风险防控工作

1.物业服务人员必须进行自查、自测并做好记录。新返宁物业工作人员返岗前一律按照上述流程进行测温、登记处理。

2.做好值班记录,做好日常消毒。

3.密切监控校内生活垃圾,及时联系环保部门进行消毒清运,防止滋生传染源。

4.严格执行政府规定的工地复工要求。如需复工,需出示政府部门规定的各项复工申请表,取得水务部门来函,报学校同意后,再从严从细筛查进入校园的施工人员往来地、身体状况,做好登记、管控、汇报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