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南京审计大学发布疫情防控第1号公告

发布者:江一帆发布时间:2020-01-28浏览次数:1872

以下文章转载自南京审计大学官方微信


南京审计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告

(第1号)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指示,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的有关部署,根据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与生命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延迟开学


落实省政府的决定和省教育厅的部署,学校在217日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由省教育厅视相关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确定后向社会公布,届时学校也将提前通过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向师生公布开学工作安排。延迟开学的通知将由学务委员会、研究生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分别通知到每一个学生。在湖北武汉等重点疫区的师生员工按照国家统一要求推迟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全体学生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全体教师非必须,不安排出差。


二、全面准确摸排情况


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协调统筹下,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学务委员会、研究生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分别扎口摸排汇总每一个师生寒假行程及相关状态,采取日汇报和零汇报制度,重点摸排11日之后,师生到过重点疫区的情况,并告知其至少确保两周的居家或集中隔离观察,具体方案另见《关于做好师生相关信息统计的通知》。全体师生员工要以对自己、对他人、对学校、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如实提供个人真实动向,尤其是报告个人与确诊或疑似病例的接触史(包括同处公共场所和同乘公共交通工具情况)。


三、实行校门管控


2020128日起,学校南小门关闭,所有人员车辆从南大门进出,实行进出登记制度,除工作和必要的保障车辆及人员外,禁止外来车辆和人员进校,校内人员凭工作证、一卡通、身份证或通行证入校;所有进出人员服从管理,自觉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登记等工作。


四、严控聚集活动


在学校开学前,所有会议、教学、考试、交流、社会实践活动等一律停止,补考和实习活动均在开学后另行安排;建议广大师生非必要不外出,自主开展学习研究,学校在延迟开学期间,也将积极开发开放微课、慕课等在线课程,提供在线心理咨询服务,为广大学生提供辅导、答疑、咨询等服务。


全校师生员工在此期间有任何问题或疑问,可以和所在单位党组织联系寻求帮助,也可以和学校联络。党政办公室联络人:王巍15951005007、丁舰丰13813862853;总务委员会联络人:胡玥15951009078;医务所联系人:马小宁18066097201


各位老师,同学们,疫情当前,我们必须服从、配合、支持所在地党委、政府及其基层组织和疾控机构的抗疫安排。共产党员、共青团员要积极发挥作用,带头遵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我们应当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外出、不参加聚会、不举办或参加集中性活动,自觉自我隔离。我们唯有共赴时艰、同舟共济、勇担责任,方能赢得这场战役的最终胜利。


特此公告


南京审计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