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经院情 依依学子心

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陈悦发布时间:2018-06-23浏览次数:1415

6月23日上午,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健身中心举行。孙文远书记、李陈华院长等全体院领导、院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及硕士毕业生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学位授予仪式由李卫红副院长主持

樊士德副院长宣读《关于同意授予经济学院2018届安晓霞等399名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同意授予经济学院2018届柏昱等23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

李陈华院长以“你们长大了”为题向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和真挚祝福。李院长首先祝贺全体毕业生通过无数次的考试和艰难的答辩获得了这份充满着含金量的学位证书,将来走上社会之后,时间还将检验这份证书的含金量。临别之际,李院长告诉毕业生们从今天起,你们不再是娃娃,不再是学生,你们已经真正成长为女士们和先生们,我祝福你们。

本科毕业生代表珊深情回顾了在南审度过的四年美好时光,表示将继续弘扬诚信求是、笃学致公的校训,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工作,踏实有为,报效国家。硕士毕业生代表秦杰讲述了自己读研期间的研究经历,他表示时间是有限的,因此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过别人的生活上。不要让他人的意见淹没了你自己内心的声音。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气跟随你的内心与直觉,它们好歹已经知道你真正想让自己成为什么。教师代表易先忠教授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在南审学到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和技能,更多的是获取知识与技能的能力,一种理性的思维方式,一种清醒而富有理性的精神。

学位授予仪式上,院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亲手为每一位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授予学位、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乘风破浪新时代,风流人物看今朝。你们即将重新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相信你们定能不忘母校期盼与嘱托,坚定信念、执着追求,勇敢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