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飞 Yang Fei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8308

 

一、基本情况

杨飞男,1983年生,经济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技术创新与经济增长领域的研究在《经济研究》世界经济》《中国工业经济》《统计研究》等权威期刊CSSCI期刊发表论文10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等多项。获得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二等奖等。

电子信箱boston_ian@nau.edu.cn

二、工作经历

2014-至今,南京审计大学,讲师、副教授

三、论文发表

1.杨飞、范从来.产业智能化是否有利于中国益贫式发展. 经济研究,202005)。

2.杨飞、孙文远和程瑶.技术赶超是否引发中美贸易摩擦. 中国工业经济,201808)。

3.杨飞.市场化、技能偏向性技术进步与技能溢价. 世界经济,2017(02)

4.杨飞. 产业智能化如何影响劳动报酬份额——基于产业内效应与产业关联效应的研究. 统计研究, 2022(02)

5.杨飞.贸易摩擦、国内市场规模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国际技术竞争的视角. 中国软科学,2021(08)

四、教学科研奖励

1.杨飞,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第一作者。

2.杨飞,江苏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二等奖,第一作者。

3.杨飞,中国经营报(中经智库)“中国青年经济学者”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