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匈学术文化研究中心

发布者:陈适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982

南京审计大学中匈学术文化研究中心于2012年9月26日正式成立,由南京审计大学主管社科研究的副校长直接负责。中心设有正、副主任,学术委员会和学术咨询机构等研究机构,南京大学欧洲研究中心主任陈晓律教授为中心特约专家顾问。中心的全职和兼职研究员来自全校的各个学院。中心主要的任务是以匈牙利为中心,逐步扩展与波兰、捷克、罗马利亚、保加利亚等国家高校或研究机构的合作关系;利用国家审计署的国际平台优势,加强与东欧地区国家最高审计机关的交流合作,并扩展到其他政府部门及立法、司法机构,形成较为全面的国际交流合作模式,拓展国家治理课题研究的广度与深度。

目前,中心有3位专职和约18位兼职研究人员。研究人员分别来自国际审计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管理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学院、以及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院等。

http://zxzx.n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