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琴 Yang Qin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4108

 

杨琴,1977年生,女,上海财经大学技术经济与管理专业博士,副教授,国际信息系统审计(CISA)。


研究领域:电子商务、信息系统审计。

曾任宏迅软件有限责任公司高级产品经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移动事业部高级研发过程质量工程师。2004年到南京审计学院工作,从事电子商务专业课程以及信息系统审计相关的教学研究工作,讲授课程主要包括《电子商务系统分析与设计》、《电子支付与安全》、《电子商务项目管理》《SAP专题》等。担任南京审计学院CISA认证考试培训中心主讲教师,2008年以来参与多项国家审计署信息系统审计培训工作以及其他地方省市审计局的的培训工作,参与IT项目审计指南编写、审计教材编写以及“审计数据采集”国际标准的建设工作。在《系统工程》、《系统管理学报》、《审计研究》等核心期刊发表多篇文章,参与教育部、省部级及学校多项课题,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多次获得省赛和国赛奖项。


E-mail: zhaiyang1997@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