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座教授 Frank A. Cowell

发布者:岳敏发布时间:2017-02-25浏览次数:3914

弗兰克·考威尔(Frank A. Cowell),生于194912,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终身教授,伦敦经济学院的国际研究中心(STICERD)公共经济学研究项目(PEP)主任以及分配分析项目(DARP)主任。《Economica》杂志编辑,《Journal of Economic Inequality》和《Revista de Economia Publica》杂志副编辑。

研究领域:收入和财富分配、不平等和贫困问题。在《数量经济学》(Econometrica)、《美国经济评论》(American Economic Review)、《经济研究评论》(Review of Economic Studies)、《计量经济学杂志》(Journal of Econometrics)和《公共经济学杂志》(Journal of Public Economics)等期刊发表论文数篇。著有《欺骗政府》(Cheating the Government)(麻省理工学院出版社)、《经济不平等和收入分配》(Economic Inequality and Income Distribution)(剑桥大学出版社)和《不平等的度量》(Measuring Inequality)(牛津大学出版社)等。

讲授课程:微观经济学原理、公共经济学。编写《微观经济学》(牛津大学出版社)被翻译成多国语言(俄语、法语等),成为国外流行的微观经济学的教科书。

 

副校长尹平向Frank A.Cowel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副校长尹平向Frank A.Cowel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